关于授予卫飞翔等60人“嘉兴市创业典型”称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28 15:34     浏览次数:

嘉创业领〔20122

 

各县(市、区)政府,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嘉兴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涌现出许多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先进人物。为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我市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根据《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嘉兴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嘉政办发[2010]100号)精神,全市组织开展了嘉兴市创业典型培育、评选活动。现经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推荐申报,市创业办组织评审,经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卫飞翔等60人“嘉兴市创业典型”称号。

希望荣获嘉兴市创业典型称号的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创业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嘉兴市创业型典型名单

 

 

 

嘉兴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一二年二月十五


附件:

嘉兴市创业典型名单

 

一、南湖区(9人)

卫飞翔、朱钧、童继锋、金惠珍、张全英、褚富宝、叶海峰、黄步春、沈华

二、秀洲区(6人)

张树良、柏建荣、徐爱中、陈正财、徐云明、李利明

三、嘉善县(7人)

杨珍、王志康、吴金海、戴春华、张加飞、邵鹤、范佩明

四、平湖市(6人)

徐卫芳、黄德荣、张飞林、钟金才、钱董杰、张建明

五、海盐县(7人)

陈月祥、韩涛、马春峰、钱丽、夏青、石黎黎、宋雅丹

六、海宁市(10人)

陈静波、骆国清、金建龙、戚耀明、徐琼芳、张伟国、周宇彬、朱伟良、沈建利、戴周江

七、桐乡市(10人)

陈小忠、沈锦祥、仓勇军、唐东伟、王强、胡娟萍、糜裕彬、王欲晓、浦明华、汤松英

八、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3人)

张永春、尤源、张文芳

九、嘉兴港区(2人)

包永红、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