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招聘须知
发布日期:2015-07-28 10:44     浏览次数:

    一、招聘时间
    嘉兴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每周招聘会于周二、周四、周日上午举办,如遇法定节假日暂停。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周二中午12:00开始传真(或14:30到窗口)报名周四招聘会;
2、周四中午12:00开始传真(或14:30到窗口)报名周日招聘会;
3、周五中午12:00开始传真(或14:30到窗口)报名下周二招聘会;
    传真电话:0573-82228919   
    咨询电话:0573-82228930
    三、报名材料
    1、进场参加招聘单位需填写《嘉兴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单位招聘登记表》(电子版下载地址:嘉兴就业网首页左下角“表格下载”栏目第一条),填写登记表时请注明招聘日期,并加盖企业公章或人事章。
    2、首次进场招聘企业除登记表外,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个体企业可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嘉兴市(包括各县、市、区)以外注册的外地企业还需要提供以上两个证件的原件
    四、其他要求
    1、招聘会当日,对已经报名单位的摊位保留到上午9:00,过期将不做保留,安排给临时加位的招聘企业。
    2、招聘会当日,对发票与现金现场请清点清楚,事后概不负责;
    3、报名临时加位的企业需携带第三条规定的相关材料到窗口登记申请临时加位,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根据实际空位情况给予加位,加完为止。所有临时加位都需等到9:00以后再做安排。
 为了营造和谐、健康的招工环境,请大家自觉遵守市场的各项招聘要求,感谢您的配合!
                    

                                嘉兴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