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培训经费补助申报办理程序
发布日期:2015-07-28 15:3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和智力开发工作的若干规定〉等七个政策文件的通知》(嘉委办[2005]67号)精神,参加相应工种高级工以上等级培训,并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培训经费补助的申报程序如下:

一、个人办理

1、市本级户口申领经费补助人员

办理经费补助时需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培训发票原件;

2、外地在嘉兴市本级单位工作申领经费补助人员

办理经费补助时需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培训发票原件;与嘉兴市本级工作单位三年(考证前一年,考证年份,考证后一年)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办理高技能人才经费补助金额:高级工500/人;技师:800/人;高级技师:1000/人。

二、企业统一办理

1、市本级户口申领经费补助人员

办理经费补助时需出具申领经费补助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培训发票复印件;单位开具的正规收款收据(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容:高技能人才经费补助);

2、外地在嘉兴市本级单位工作申领经费补助人员

办理经费补助时需出具申领经费补助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培训发票复印件;与嘉兴市本级工作单位三年(考证前一年,考证年份,考证后一年)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开具的正规收款收据(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容:高技能人才经费补助);

3、企业统一办理高技能人才经费补助金额: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