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一五年度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6-16-07-05- 09:40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嘉兴市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及分类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开展2015年度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嘉兴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经济组织,以及省内外企业在我市设立的分支机构。

二、填报方法:

用人单位在2016年6月30日前通过“嘉兴市企业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具体办法:用人单位按照隶属关系登录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进入当地企业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系统,根据填报说明进行填报。初次参加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的单位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及营业执照复印件,按单位隶属关系到当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办理网上申报开通手续。嘉兴市本级市属单位登录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入“阳光人社·公开透明—网上办事大厅—阳光审批—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填报。

三、填报要求:

1、用人单位应主动对照各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

2、用人单位应如实填报,杜绝虚报瞒报等造假行为。对拒不参加书面审查与信用等级评价、虚报瞒报数据的用人单位,将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的规定予以行政处罚,并作为失信行为向社会公示。

联系电话:

嘉兴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83837036

南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2832801

秀洲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2721859

嘉善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4122940

平湖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5010174

海盐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6035733

海宁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7220346

桐乡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8197910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2224921

嘉兴港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85581755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六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