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00:00    信息来源: 人才市场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组织嘉兴学院、中电科第三十六研究所、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赴杭州参加2019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据了解,本次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汇聚58个国家、地区的5万余名海内外人才,其中包括诺奖获得者及海内外院士等顶尖人才39名,非华裔外籍人才113名,以及867名留学人员(其中博士占66%,硕士占33%)等。大会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作为开幕日主会场活动之一的本届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也是长三角区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人才招聘盛会,参会单位达1500余家,推出岗位3万余个,招聘单位数量多且层次高。依托大会高质量高层次的人才平台,承接人才招聘的溢出效应,我市20家参会单位精心推出了381个岗位(博士58个,硕士212个,本科111个)积极揽才,提供岗位平均月薪资达1.1万元。活动当天我市招聘分团共接待应聘人数达890人次,其中,博士85人,硕士757人,本科48人,最终达成初步意向47人,取得较好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