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05 00:0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机关“两委”换届选举。局机关党委下设的6个支部共10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投票选举,2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建民,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俊华主持。 

大会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了“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基本情况。委员由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随后分别召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书记、副书记。最终,姚晓明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书记,沈宏晓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其他5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沈宏晓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其他4名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委员。会后将选举结果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机关党委书记姚晓明同志代表全体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将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开展好党建工作,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文体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忠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一届机关“两委”和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局机关党委、纪委班子各位成员,表示真切的谢意!要求新一届机关“两委”班子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坚定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把握规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建民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人力社保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致力聚才惠民,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袁建民书记就如何在新时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不懈巩固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三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坚持不懈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