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开展全省仲裁员和调解员业务技能竞赛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6 00:00    信息来源: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队伍素质,增强调解仲裁服务社会能力,按照省厅练兵比武活动总体要求,我市于11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全市调解仲裁业务技能竞赛选拔活动。此次竞赛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各县(市、区)选送的13名仲裁员、调解员参加竞争角逐。

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调解仲裁业务知识和办案技能等,设置单选、多选、简答三种题型,共计100分。赛后将根据笔试成绩选拔优秀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全力备战全省调解仲裁技能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全市调解仲裁系统掀起了“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全能选手,有效推动调解仲裁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办案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