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 我市一个园区和两家企业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9-08-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处


    近年来,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开展“双爱”活动为抓手,加强三方协作和各级联动,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举措,团结和引导广大企业和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积极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

    711,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其中,我市的嘉善县姚庄镇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这是继2011年秀洲工业园区获评后,我市第二家获此殊荣的工业园区。我市的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至此,我市创建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和谐企业总数已位于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