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到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8-29 00: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6人到我局调研。

龚部长首先看望了我局干部职工,与部分处室(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座谈会上,龚部长认真听取了徐忠局长的工作汇报,并就人才、就业、社保、劳动关系、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龚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认为成绩突出,亮点不少,要为人力社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赞。同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尽快理顺体制机制。要提前规划好队伍建设,消除机构改革后带来的影响,充分调动全局工作人员积极性。二是加大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力度。要突出亮点工作,在市级部门间“最多跑一次”工作上做好表率,争当先锋。三是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统领全局,工作谋深,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切实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最后,龚部长希望组织与人社两个部门加大密切联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分工不分家,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