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16 00:00    信息来源: 嘉兴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沈晓红、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建国、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忠以及18个防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市防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俞叶君就我市近段时间的欠薪防处工作做了通报,对当前欠薪防处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出发,出谋划策,就如何做好当前欠薪防处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最后由徐忠局长和沈晓红副市长分别讲话,沈晓红副市长就下一阶段我市欠薪防处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防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做到常排摸,常处置。二是分“钉钉”和“网络”两条线,抓紧完善欠薪预警机制。三是以巩固“无欠薪”创建县(市、区)为目的,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一次专项督查。四是对一些欠薪重点案件,实施严格的执法打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