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红船杯”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 2019-09-26 00:00    信息来源: 人才开发处    浏览次数:

9月24日-25日,2019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暨第二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的多项子活动轮番登场。作为峰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以“汇聚英才,追梦嘉兴”为主题的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乌镇举行。此次大赛是“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项目最多的一届大赛。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是嘉兴寻找“智慧大脑”的重要赛事与平台,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共设置上海、北京、深圳、成都4个国内赛区和5个海外赛区,共吸引全球1194名精英人才报名,涉及领域包括数字经济、先进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等。

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核、技术评审、初赛、决赛行业小组赛等环节,此次共有30个项目入围,其中有21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现场。随着21位选手轮番路演,现场共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其中总决赛现场11名,行业小组赛入围9名),分别获得30万、10万、5万、3万大赛奖金。项目包括:耐药致病菌的天敌-噬菌体鸡尾酒生物农药的应用研究及商业化推广、新消费场景中基于人工智能全光场复现系统、世界顶级功率密度的新一代交通牵引动力电机、可降解防生人工骨材料等。另外,落户后符合相关要求的项目将给予500-1000万、500万、300万、200万项目资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