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三个一”做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9-30 00:0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以来,市人力社保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以“三个一”为要求,提高学习成效,做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一是每天抽出一定时间自学。要求每名党员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著作,通过碎片化学习积少成多,培育“愿学”“乐学”的好学风,杜绝“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

二是每周组织一次集中自学。为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我局克服人少事多任务繁重、很难长时间连续组织集中学习的问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建立每周五下午“每周一学”集中学习制度,通过这种方式,保障学习时间,强化相互监督。

三是每人分享一句经典语录。在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集中自学结束前,要求每一名党员分享本次学习中个人认为最经典的语录,做到一人读书,多人受益,一次学习,多份收获。通过学习和分享,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