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4 14:08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忠,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陈付良组长出席会议。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晓明主持会议。市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企业党员参加会议。

   徐忠指出,市人力社保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一体化推进;注重政治效果,通过坚持把群众的获得感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风向标”,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对照初心找差距,着眼民生定措施,立足发展理思路,盯着弱项寻突破,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眼前正在做的事入手,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徐忠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构建长效机制,持续改善民生,聚焦首位战略,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加快建设“三城一地”贡献人力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陈付良充分肯定了人力社保局主题教育成效。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力社保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做到入脑入心;坚持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做到深入一线;坚持刀刃向内贯彻始终,做到自我革命;坚持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做到立行立改。陈付良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首位战略,奋勇担当作为;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服务能力;四要提升治理能力,积极贡献力量;五要夯实基层基础,打造战斗堡垒。六是发扬严实作风,推进自我革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