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就业见习补贴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1-07 16:07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嘉政发〔2018〕29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就业见习政策的知晓度,提升基层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的业务经办水平,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就业见习补贴政策培训班。南湖区、秀洲区人力社保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人力社保局以及市本级各见习基地的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就业见习补贴政策和关见习(实践)基地设立申报审核要求进行了解读,严格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八统一的要求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就业见习岗位认定和就业见习补贴申领“三个项目”逐条解答,最后邀请了天正公司工程师在系统操作环节对以上“三个项目”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