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鉴定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我省正式启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次数:

11月7日,全省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公布了我省首批20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首批试点地区为杭州、宁波、绍兴市以及省属企业。对中海油、三门核电等2家央企在浙分公司发放了备案回执。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仉贻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仉贻泓副厅长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标志着职业资格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政府从职业资格具体实施工作中脱离出来,将正式担当裁判员的角色。要加强研究,指导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企业评价规范,明确组织机构,做好认定工作。

会上,职业能力处和技能鉴定中心负责人对技能人才评价及职业资格改革相关政策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务进行了详细解读。首批试点市人力社保局,省属企业和央企在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会议。


(转自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