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0-21 16:34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调整嘉兴市本级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嘉人社〔201974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管理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41号)等文件精神,现对拟发放补贴嘉兴市管佳劳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99人,嘉兴市卫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湖分公司41人,嘉兴福寿康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人,嘉兴市嘉誉教育培训中心9人的信息予以公示。本次核准长期护理保险(近亲属)劳动年龄段外学员培训补贴共159人次,公示期7天,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公示20201021日至20201029

公示受理部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地址:东升东路1042号1号楼310办公室) 

电话:0573-82228816

附件: 嘉兴市管佳劳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四家机构职业培训发放名单超年龄段学员补贴公示明细.rar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21


点击下载附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