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37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按照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嘉兴市本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和创业培训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嘉人社〔2016112号)及《关于印发嘉兴市本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嘉人社〔202041号)等文件要求,经培训机构申报,现对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市南湖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拟享受补贴的信息予以公示。其中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培训班共182人,嘉兴市南湖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中级钳工班共89人、职业技能鉴定补贴89人,公示期7天,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名。

公示期限:20201124日至2020122

公示受理部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地址:东升东路1042号1号楼310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3-82228816

 附件1、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培训费明细

      2、嘉兴市南湖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费明细

      3、嘉兴市南湖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费用明细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培训、嘉兴市南湖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rar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