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09 16:00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按照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嘉兴市本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和创业培训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嘉人社〔2016112号)及《关于印发嘉兴市本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嘉人社〔202041号)等要求,经培训机构申报,现对嘉兴市秀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嘉兴市南湖区飞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拟享受补贴的信息予以公示。其中嘉兴市秀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业培训班共700人,嘉兴市南湖区飞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农村电商人员班共162人,公示期7天,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名。

公示期限:2020119日至20201117

公示受理部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地址:东升东路1042号1号楼310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3-82228816

附件: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费用明细.rar

   1、嘉兴市秀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补贴培训费明细 

   2、嘉兴市南湖区飞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补贴培训费明细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