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营企业稳就业专项活动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09:4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发挥民营企业就业主渠道作用,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就业,由省人力社保厅、省工商主办,嘉兴市人力社保局等有关部门承办的浙江省民营企业稳就业专项活动暨嘉兴市“百校万岗”招聘洽谈会于9月27日上午在嘉兴市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活动有100家省内、外高校和技工院校250多家优质民营企业参加,推出岗位1.5万个,入场求职人员2600人/次。经过深入对接和洽谈交流,共有26家企业与相关院校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12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浙江省民营企业稳就业系列活动在嘉兴启动,旨在通过举办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专场招聘会,结合就业e路通等线上平台,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和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确保有需求的企业和劳动者及时匹配;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强化民营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导向,广泛联系省内外高校、技工院校,搭建多层次企业和院校交流平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通过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完善政策和服务清单制定,优化政策兑现流程,推动企业减负和吸纳就业优惠政策落实实现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2020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