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社保局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09: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全市人力社保系统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年7月底,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市县联动“军民共建美丽新嘉兴,携手再创双拥模范城”2020年嘉兴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活动,结合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需求特点,精心筛选了适合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等260余家企业参与,涵盖化工、机械制造、货物仓储、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约15500个。这其中,既有一线生产、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创新研发岗位,最高月薪超万元,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择业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机会。同时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保医保、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台,现场解答相关政策咨询。系列招聘会共为6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其中198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2020年以来,我市利用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高校毕业生招聘周等时机开展市县各类服务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15场,进一步为退役军人和家属、军属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招聘的交流平台,同时,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退役军人适应培训,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铺路搭桥。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