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开启“双线发动”
发布日期: 2020-03-16 16:52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浙里‘嘉’YOU•携手同‘兴’”人才云聘系列之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正式启动针对高校方的宣传发动工作,面向全国24个省市157所高校吹响了毕业生招聘的“集结号”。

自3月4日“千企百校”云招聘平台上线以来,我市人社部门积极开展需求摸底工作,迅速发动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在平台注册报名、发布岗位,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平台已集结全市544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嘉兴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共推出1601个职位,7051个职位需求人数。

基于当前参会单位数,3月13日起,“千企百校”云招聘活动开启企业及高校方的“双线发动”模式,在继续组织我市用人单位注册报名的基础上,重点依托智联招聘专业力量,向江苏、上海、甘肃、广东、云南、黑龙江、北京、山东、湖北、四川等全国24个省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57所高校进行活动宣传,通过高校就业网发布、智联校园微信及QQ群发动、高校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EDM/短信邀约等举措,点面结合,精准云集更多优质高校毕业生来“嘉”就业。

活动为处在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季的高校毕业生及我市用人单位,切实架起了一个有效的双选平台,有力促进实现引进人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双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