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处


     

       2020年4月7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曙明、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黄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交流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我市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下一步劳动关系形势,研究讨论防范应对劳资纠纷主要问题的办法措施。

        会议指出,随着全球疫情蔓延,外贸企业订单大幅减少,相关企业裁员甚至倒闭的风险逐渐升高。各成员单位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一是要拓宽信息排摸采集渠道,切实摸排企业经营状况,及时分析研判影响劳动关系稳定的不利因素;二是要针对劳资纠纷可能集中高发的态势,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劳动争议调处措施;三是要多管齐下,加强基层调解队伍建设,从源头化解劳资纠纷,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