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鉴定 > 信息公告 > 最新信息
嘉兴市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次数:

7月11日749名嘉兴籍考生报名参加了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汽车维修工等职业,绝大部分理论考试采用计算机机考的方式。

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在考前完成《职业资格鉴定健康申报承诺书》填报,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当日,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时统一测温、核验健康码,实到考生557人全部绿码且体温低于37.3℃,顺利进入考场完成考试。

本次统一鉴定考试,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金梓伟多次作出关于考务准备及疫情防控的指示,副局长杭晔㬝和其他局领导亲临考点检查考试及疫情防控情况,省人社厅巡考刘家振副处长对我市的考务组织工作高度肯定。市财政局姜东副局长带队现场督导鉴定考试考务和防控工作人员布点情况。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考前核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考试当日全程现场指导监督疫情防控具体实施情况。机考承办单位ATA和万达信息公司(浙江)技术员全程网上机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