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全市工会劳动关系"三员"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7-02 17:54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为强化基层调解组织化解劳动纠纷能力,提升基层队伍业务水平,深化与总工会的合作,6月23日,嘉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市总工会在月河客栈联合举办了全市工会劳动关系"三员"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商会调解组织的一线调解员及总工会基层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人力社保局四级调研员黄炜充分肯定了基层调解组织在本次涉疫劳动纠纷化解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一线的同志们要肯钻肯干,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运用好基层劳动纠纷多元化解平台,推动劳动纠纷一线就近就地化解,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培训班为期一天,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仲裁院张送智副院长为基层调解员传授了业务知识。培训班还安排了当前劳动关系面临的形势和相关分析、变更与解除劳动合同案例解析、调解技巧与实务、工伤保险政策解读等相关学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