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社保系统省集中第二轮培训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8-20 17:09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8月19—20日,在社保业务停机切换期间,为按时按质完成社保系统省级集中工作,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社保系统省集中第二轮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省项目组工程师王志海、天正工程师赵子骞对经办管理系统、JIRA需求系统、省集中系统进行操作培训,并就几轮测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业务骨干和信息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省集中系统中参保征缴、待遇支付、工伤待遇、网报系统、结算和数据发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使各县(市、区)业务骨干能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并于会后启动对各乡镇(街道)、社银合作工作人员、各企业单位经办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工作,为9月份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做好充分的技术准备和业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