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第五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今天,由嘉兴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嘉兴秀水专修学院承办,我市第五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市本级共有296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镇(街道)劳动关系工作人员以及基层劳动关系网格员参加培训。


      

            今年,受疫情影响,除了生产医用物资的企业以外,其他企业普遍存在生产经营压力大的问题,劳动者面临收入减少、甚至失业的风险,劳动关系领域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此次培训班是疫情后我市人力社保系统举办的首个规模性培训班,通过6天的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互动答疑、交流讨论等学习方式,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集体协商与民主化管理、劳动争议处理等知识,不断提升劳动关系协调管理能力。培训后,将统一组织学员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