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鉴定 > 信息公告 > 最新信息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李富荣在12345接线工作人员处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次数:

915日中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李富荣到市长热线电话12345接线工作人员,对全体工作人员作了一个国家职业资格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评价制度改革政策》辅导报告。

首先,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及其他各类证书的分类作了一个说明,专技人员的资格证书技能人员的资格证书、各不同种类的上岗证书的管理部门进行了梳理介绍;第二,对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类资格证书退出目录及转换为由用人单位和相关社会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政策进行解读,政策转换的背景及意义着重进行了说明对政策实施的几个时间节点作了强调,便于工作人员电话解答;最后,热线工作人员就接线工作中的代表性案例和遇到的关于证书类疑问提出了很多问题,李副主任一一作了解答。辅导报告活动对线工作人员把握有关政策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提升,对接线服务的满意率也会有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