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平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厅关于平安创建的决策部署,锚定“保二争一”的目标,我局在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组织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9月7日开始,由局领导带队,从劳动关系(信访)处、行政执法队、仲裁院抽调骨干力量组成督察组,以“浙江无欠薪”行动专项工作指标考核的8项内容为重点对各县(市、区)进行督查,并深入乡镇(街道)开展实地核查。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狠抓整改细化措施,全面推进专项指标考核工作的执行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我市人力社保系统平安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