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评选展示活动通知
    嘉人社〔2021〕13号

    发布日期:2021-03-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人力社保局,总工会,工商联: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经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示范企业展评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结合嘉兴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与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动嘉兴企业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 活动目标

    在“建党百年”前夕,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氛围。充分发挥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已创建成功的企业(园区)中,通过评选和展示活动,树立一批经济效益良好,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态势稳健的品牌示范企业作为嘉兴企业的标杆,以此巩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成果,促进嘉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

    三、 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评选展示活动。

    四、 参加对象

    面向全市和谐劳动先进企业(园区),鼓励和推荐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展示活动,各县(市、区)均不少于10家。

    五、 活动步骤

    (一) 广泛动员部署(2021年3月初)

    召开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联合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部门,讨论活动方案,共同下发展评活动通知,部署具体工作。

    (二) 推荐作品上传(2021年4月底)

    参评企业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为主线、以“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为主题,自选内容,制作一段微视频予以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同时填报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展评活动申报表(见附件)。

    (三) 评选表彰展示(2021年6月底前)

    5月底前,市级将组成专家组,根据参评企业作品质量,结合属地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荐意见进行综合评分,确定30家优秀企业作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并向社会发文公布。优秀微视频将在市级相关网站和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展示。

    6月底前,组织开展嘉兴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品牌企业表彰大会,表彰优秀企业,展示企业风采。

    六、 其他事项

    1、各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应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气氛,各地人力社保部门负责收集汇总企业申报材料和作品并上报,总工会,工商联负责做好企业宣传发动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评比展示活动。

    2、企业申报材料于4月30日前,通过钉钉系统上报市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处。

    联系人:张文明   联系电话:83837056,13484187936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兴市总工会


    嘉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3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