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迅速落实!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展评活动桐乡站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1-04-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乡市人力社保局


    3月19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在人力社保局联合召开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展评活动动员部署会。全市14家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2个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园区及相关镇(街道)工会代表参加。

    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政策法规与劳动关系科科长沈秀芬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此次展评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要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为主线、以“建党百年 蝶变禾城”为主题,制作一段时间不超过5分钟的微视频。14家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2个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园区的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大家围绕展评活动主题说想法、谈思路,你问我答,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会利用这次制作微视频的机会从党建引领、和谐创建等角度展现各自企业风采。

    最后,市协调劳动关系牵头部门人力社保局,从三个方面向参赛单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力争“开好局”;二是认真审题,精准选材,确保“不离题”;三是明确要求,及时交卷,突出“高质量”。

    市总工会、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工会、工商联会全力配合,指导、督促辖区内参赛企业保质保量准时“交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