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治融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这么干!

    发布日期:2021-04-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乡市人力社保局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推动“三治融合”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落地见效,3月18日(今天)上午,桐乡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桐乡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董明、总工会副主席张建成、工商联副主席顾汉洪出席会议,市三方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嘉兴市 2021年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嘉兴市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总结要点进行了回顾,学习并结合桐乡实际讨论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清单。会议还传达了桐乡市推进三治融合工作创新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三治融合”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中的创新要求。

    2021年桐乡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十大行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任务清单:

    01.试点“三治融合”积分制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运用;

    02.开展桐乡市第八批星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

    03.建立一批镇(街道)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

    04.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评选展示活动;

    05.探索适合商会特色的劳资纠纷源头治理新模式和新机制;

    06.开展劳动关系协调队伍能力建设;

    07.探索开展劳动用工体检活动;

    08.开展劳务派遣审批和监督检查;

    09.推开特殊工时审批清单式改革;

    10.开展薪酬调查和人工成本监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