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级“工伤认定申请”事项入驻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1 15:00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市级各单位及其职工:

为推进社保政务服务“好办易办”,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及“工伤一件事”改革,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等文件要求,决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原在嘉兴市人力社保局1号楼办理的“工伤认定申请”事项入驻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力社保窗口办理。届时,现场申请的,直接至该窗口提交“工伤认定”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网上申请的,可以登录浙江政务网或“浙里办”APP,并按要求上传材料。


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力社保窗口地址:南湖区凌公塘路1683号,联系人:陈徐方/祝征峰,电话:0573-82228828/82228797。

监督电话:0573-83837141。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