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拟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单位及职业(工种)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5-06 10:15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嘉兴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遴选暂行办法>的通知》(嘉人社【20219号),经申报,市、县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组织专家进行评估,现对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等2家试点单位及职业(工种)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2156日至2021510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嘉兴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地址:东升路10421号楼308室)

联系人:武桢  联系电话:0573-82228819


嘉兴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拟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单位及职业(嘉善).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