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展示(六)

    发布日期:2021-0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嘉兴市天伦纳米染整有限公司

     

    嘉兴市天伦纳米染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锦棉布、麂皮绒、塔丝绒、春亚纺等中高档化纤面料染整加工业务的中港合资企业。其坐落于嘉兴市王江泾工业功能区,隶属于盛虹集团,总投资1800万美元。公司现有员工580人, 参保率达100%。先后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完成了第三轮清洁生产审核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2019年10月通过印染行业规范管理最高标准《印染行业规范条件》, 企业拥有GRS、OEKO-TEX等国际产品认证。多次被评为秀洲区重点纳税企业、突出贡献企业。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依据“选人不拘一格、用人因才善用、待人情利共为、育人德才双馨”的人才理念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增值,主要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健全组织机构,保障员工权益

            成立工会委员会,每年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倾听员工心声,维护员工权益,广泛推行考核制度,建立员工晋升公平机制,为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爱和保障员工健康,积极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评价》等防治工作,配备劳动防护用品、实施防护措施,定期进行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接触职业危害因素人员体检率达100%,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二、完善劳动保障体系,提高员工薪资待遇

    在全员参保的基础上,公司不断完善制度,提高员工权益,积极参加工会医疗互助保障,并为员工参保安责险。劳动合同签订率100%,劳动备案率100%,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险覆盖率100%。

    三、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职工技术水平

        坚持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搭建内外部培训平台,通过培训考核帮助员工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加大资金投入,淘汰落后设备,做好劳动防护措施。公司安全工作得到主管部门认可,2020年10月通过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

            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健康是员工奉献企业的本钱。只有身心健康的优秀的员工才有可能奉献企业。天伦染整积极倡导健康的企业文化,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公司在正常生产外,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各种文化、体育等娱乐活动,如技能比赛、消防运动会、迎新晚会等。

    五、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排忧解难

    职工生活的舒心是企业的责任。就餐方面,公司多次投入资金对职工食堂进行改造,确保广大员工在宽敞明亮、清洁卫生的环境下就餐。近年来,公司还持续投入资金加大餐补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美味和实惠。住宿方面,2009年公司投入800余万元,新建职工宿舍,各项设施齐全。对在外租房的员工,公司发放租房补贴。每逢节日,公司发放时令礼品慰问全体员工,为员工献上节日祝福。

            六、关爱困难职工,激发职工爱岗敬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困难员工送温暖。积极为困难职工办实事,为困难职工发放补助金。多次为忠病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筹集善款。公司领导的关心,唤起每位员工对公司的热爱,人人以公司为家,争做优秀员工。

           七、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回报社会

            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在“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五水共治”、“支持西部建设”等募捐活动中均做出积极贡献。先后被授予“慈怀济世功德无量”奖牌、“抗震救灾奉献奖”,2018年2月公司负责人被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齐心创和谐、聚力促发展。嘉兴市天伦纳米染整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扎实企业之根,以互利共赢构建和谐之美。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十四五”奋斗征程上,携手全体员工,为社会经济发展贡戴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