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人报名!嘉兴市开展2021年度市本级劳动关系协调员
    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提升基层劳资纠纷化解能力,促进企业人力资源规范管理,深入进我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氛围10月19日上午,2021年度市本级劳动关系协调员能力提升培训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具体承办,市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黄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音,市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朱敏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从2016年开始,市人力社保局已连续6在市本级组织开展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累计培训人员2000名,为企业和基层劳资关系岗位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协调员面对当前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市人力社保局结合工作实际,适应发展变化,从企业和职工需求出发,积极探索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新模式。

     

    一是在课程设置方面,采用分层次、点单式的培训模式,按照人员类型、能力水平等进行分类,共开设企业负责人、HR经理、企业基层班组长、劳资专管员、镇(街道)从事劳动关系相关工作人员等五期专场培训,进一步提高课程设置的针对性。二是在培训师资方面,组建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讲师团,在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拔一批劳动关系领域专家和优秀工作者充实到讲师队伍中,进一步提升培训课程的质量和实效。三是在培训管理方面,改变以往线下管理模式,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发了培训报名系统、签到(退)系统、评价系统等不同管理环节的系统平台,做到重点突出、流程清晰、操作简便、效果显著,提升了培训全过程管理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