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和谐劳动关系品牌企业展示(三十)

    发布日期:2021-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我市建设领域唯一拥有四甲资质的科技型龙头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获得者。40多年来坚持多层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企业文化建设为灵魂,引进培养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业务量以五年翻番的速度增长。

    一、严格依法治企,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公司依法设立工会,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制度,推行厂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充分保障职工知情权。积极推行集体合同、集体协商制度、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完善企业民主管理,融洽劳资关系。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规定,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公平公正的薪酬体系,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打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环境。

    二、关心关爱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缓解职工心理压力,陶冶职工情操,提升职工幸福感,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定期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职工,关怀女职工精神生活,关爱留“嘉”的外地职工,传递来自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三、注重教育培训,提升职工核心竞争力

    公司秉持“引其才、育其能、施其职、合其力”的人才理念,开创性地建立了职等晋升体系,激励职工个人发展,职工干事创业有干头、有奔头、有盼头。公司重视职工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多方面提供专业课程培训,积极组织职工参加职业技能竞赛,激发内生动力,拓宽成长半径,形成“劳资双赢,共谋发展”的局面。

    四、重视技术创新,铸就高端科技人才

    公司坚持“战略引领、开放创新”的理念,鼓励职工进行技术创新、科学研究。通过设立院士工作站,参加国家科研课题,开展跨院合作和技术融合,为职工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推动跨专业、复合型高端人才成长,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实现职工与企业共进步、同发展。

    五、建设企业文化,造就“人和”环境

    职工在工作中深入贯彻企业文化精神,牢记“规划让嘉兴更美好”的使命,秉承“坚韧、奉献、稳健、务实”的香樟树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人员队伍呈现风气正、人心齐、活力足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和谐氛围。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恰青春,千年禾城蝶变跃升正当时,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嘉规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继续弘扬红船精神,为把嘉兴打造成江南水乡文化名城而演绎气势恢宏的乐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嘉兴市东升东路1042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12345 传真:0573-82228807

浙ICP备11048712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35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9号